星期二, 6月 06, 2006

祭: 天曉得你還記不記得我

嗨! 最近過的好嗎



如果你那天沒有出去玩

或許現在也跟我一樣在為了未來思考著出路

不過依你的個性

大概二、三分鐘就決定好了



自你之後

沒有第二個人會像那樣聆聽我的聲音

謝謝你奉他們為圭臬

不過後來我也不再那樣說話



你喜歡的女孩"們"

對 必須得用上那個字

都過的還不錯

至少我三不五時會在校園裡看到他們

偶而上前去打個招呼



霍元甲說

「活著,絕不是一個人的事」

笛卡兒說

「我思故我在」

我說

「活著 就是你被人們記得

 在他們的思考裡

 在他們的言語中

 或許還融入了他們的哀愁」





我還記得你

1 則留言:

  1. 究竟在憂鬱啥壓??

    怎麼字裡行間斢露著你有著少年維特的煩惱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