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Leave

住了二年的寢室

過幾天就要劃下句點了

猶記前些日子

心中還在盤算著這間寢室的日子

但是都成過去式了



住在5311二年期間

經歷過好多事情

從有到無 再從無到有

所有一切都住進到我心裡

一直到永遠



想起離去8218的那天

迅速的將行李搬上車

車一起動

很乾脆的就離開了大一的日子



現在我卻得要一點一滴的自我溶解了



那時候的心情是開心的

我可以期待未來的大二、大三

我將要搬到一間住著好哥們的房間

我有一段還撲朔迷離的感情

我並不害怕失去



今天我的心情是無語的

天空藍藍的

空氣綠綠的

我身旁有紅色的光



不過心情卻是灰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