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4, 2008

four

4這個數字自從國小開始

就被我認定為是我的幸運號碼

主要的原因是小三、小四的時候

學校的日子過的很開心

所以間接認為是我的座號4帶來好運

滿蠢的



一般中國人都討厭4這數字

所以通常不大有人相信我會把4當作幸運號碼

不過我是很認真的

大一打系籃的時候選了4號當背號

(雖然最後做出來的球衣被區區惡搞成04)

玩遊戲的時候自創人物也都選4號

可能的話都希望事情出現4的狀況

諸如此類的



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當兵以來

每次只要放4天假就會放的很差

整個假期中就總是會出現

一些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

雖然事情都是小小的

不過還是多少影響到我的心情



所以說

還是有些事情不能專注在幸運號碼上

像是我就不希望交4個女朋友

那代表我得承受3次分手的痛苦

或是找工作找了4個月甚至4年

那就更是痛苦到了極點

更恐佈的是存款只剩4元

ATM還領不出來咧



還有

我希望油價不要漲超過40元

另外至少在我有生之年內

身價會超過4億

幣值至少要新台票以上才行



看得出來我還是很喜歡4這個數字的

所以我還要放兩次4天假!

2 則留言:

  1. 我還蠻喜歡44這個數字的說

    回覆刪除
  2. 大概是因為我的名字有士吧,哈哈

    而且我大學的學號又是4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