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Restruant

最近嘗試了二家新的店



一間是母親節晚上跟涂昆源吃的

杭州南路上的小籠湯包

滿好吃的喔

可能是我是鄉下俗吧

第一次吃到會流湯的湯包

而且還是熱呼呼的湯

一點也不油膩

跟民生西路雙連捷運站附近的

燙皮小籠湯包來比較的話

應該是杭州南路勝出

不過最好吃的是杭州南路那家的鍋貼

叫作三鮮鍋貼

很好吃 非常好吃

很鮮美的肉汁 配上清爽的絲瓜味

又跟沾醬的味道融合

雖然要價110不過還是很值得的啦

杭州南路上的小籠湯包真的不錯

不過本來的目標是絲瓜小籠湯包 XD



另一家是12號中午

跟趙姓音樂系高材生還有蔡姓有點娘會計師

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吃的

我不記得叫什麼名字的拉麵店

一整個是重口味啊

幾乎所有拉麵都是蒜味

甚至還可以要求生大蒜再用工具自己加量

完全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因為大蒜加太多

殺菌效果太強吃的我胃有點不酥湖

可是一整個就是感覺很爽快

份量上也非常足夠

還有蔡姓有點娘會計師點的炒飯

雖然是要客人自己炒

不過味道也是很香濃

又帶點鍋巴口感與氣息

真的也是很值得點的喔



除此之外

12號晚上陪媽媽跟姊姊一起去士林吃吃吃喝

重點是非凡新聞介紹的三個100元帥哥手卷

口味有很多種

我們三人點的豬排 炸蝦 龍蝦中

最好吃的就是龍蝦啦

食材新鮮 生菜清脆

海苔微微烤過 香氣跟口感兼具

重點是價格又便宜

一個男生光吃一個也會有飽足感

所以也是滿推薦的啦



下回放假的目標是五分埔中

由食尚玩家鬥雞眼莎莎介紹的

黑胡椒雞排

順便去買幾件磅數比較重的T-Shirt

科科

3 則留言:

  1. 最後的採買是重點吧!!哈哈哈

    被你說的我好想吃小籠湯包唷!!

    不過...有包蔥嘛??

    回覆刪除
  2. 費盡力氣也!!為了要說這個!!

    剛剛想要在P2說,結果站長廣播要關機

    後來想要去留言板說!!怎麼留都留不出來!!!

    最後來這裡也經歷了一翻辛苦...



    http://big5.china.com.cn/info/txt/2007-

    07/24/content_8572711.htm



    追溯 James Blunt 的血緣,你會發現他的家族血脈相承,擁有

    近百年投身軍旅的傳統,大學畢業後,在老爸的逼迫下,他加入

    軍隊,他最後升到上尉,並成為第一個派遣到科索沃的英國軍

    官,領導三萬人的和平部隊。2002年,Blunt毅然放棄軍旅生

    涯,決定當個歌手,2003年9月,他遠赴洛杉磯,與Tom

    Rothrock [*Beck、Elliott Smith、Badly Drawn Boy]、

    Linda Perry [*Gwen Stefani]展開專輯的錄製,他白天錄

    歌,晚上就跑到酒吧,與別人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後來,這些

    故事就成了一首首具有宿命色彩的歌,像專輯裏的結束曲 "No

    Bravery" ,是他在99年在科索沃的軍營中,親眼目睹血淋淋的

    科索沃內戰後,在寂靜的午夜時分所寫下的歌。



    已上報告完畢



    BTW,我吃過包蔥的小籠湯包也!!所以會怕!!!呵呵~

    回覆刪除
  3. 哇....竟然有我的名字

    很不習慣耶



    我覺得小籠包和鍋貼都好吃

    唯一不好的是它的價格

    真的是很不平易近人

    不能太常去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