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1, 2008

rain cats and dogs

May 30, 2008

台北市下了好大的一場雨

而我也參與在其中

在我的經驗中這場雨只輸給新訓時在中坑遇上的颱風雨

不過這場雨更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我在這場大雨中騎車狂飆

非常的刺激!



大雨讓台北市的街道很難堪

有些平常覺得很平坦的路面

其實存在著排水不良的問題

另外一些原本不感覺凹陷的路段

則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超級積水



不論是人生還是任何事情

總是得遇上考驗

才會顯現其中隱藏的問題與缺陷



希望我能在未來的日子裡

遇上試練也能感到刺激

4 則留言:

  1. 我今天頻頻被打槍也覺得挺刺激的!



    不過偶而會懷疑是新鮮的錯覺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認真啊



    瘦的了你不是已經超過標準BMI了(笑)

    回覆刪除
  3. 改天上台北在找你玩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