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5, 2009

街燈

很久沒有認真的寫些什麼
但是至少我沒有寫些喝醉日記
更沒有迷戀任何一位香港歌手

好 就讓文字開始吧

××××

距離前次在那些數位的電波中
傳來妳逃避的訊息後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如往常的約會

不過其實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甚至不能算得上是熟識的朋友
只是時常一同出入
然後增添他人的誤會

可是人與人之間維持著這樣的關係
需要許多的勇氣
如同我和她每一次的碰面
都讓我喘不過氣來
時常懷疑自己是不是犯了過呼吸症

但人生許多勇氣
總是在意想不到的那一刻發生
因此偶爾我不得不讚嘆造物主的安排

就像今天那通電話
要不是她與前男友交往多年
兩人之間的感情在某種層面上
十分的深厚
那她接到電話之後就不會哭了

她沒有哭的話
我們不會佇立在夜半的街頭
更不會有我安撫的右手
街燈也難得不是無聊的又站過一班夜哨

接著下來發生的不是熱戀的情愛糾葛
我只是看見了一頁新的故事
另一段的人生
更多的勇氣與她維持著不定期的相遇

還有我不由自主的善良
這真該死!

××××

寫完了
喜悅的話請不吝嗇的給個讚

至於你會不會得到什麼回報

大概只是我感恩的微笑吧…

2 則留言:

  1. 迷戀香港歌手的人來給妳一個推了

    回覆刪除
  2. 我迷戀一堆香港歌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