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1, 2009

眼淚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更喜歡「推己及人」
然後「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這也是我的功利人生

接受著現代資本主義教育

似乎所有的事情都要講究性價比
或者要說是追求cp值
目的就是投入產出最大化

可憐的是我把這套心智
帶到了我的待人處世
更不幸的也因此沒了知己

好像一再重伸這樣的了然於心

其實只是不敢勇於承認
我沒有膽量面對
認真付出過後的失敗
所以我不要認真付出
所以我沒有這樣
掏心掏肺
只求功德圓滿
永遠都是即即離離
隱形的牆佇立不倚

因為面對相應不理需要很大的勇氣

運用嘲諷語氣揶揄自己
寄望引起大家注意
我就是這樣運行
可從未有人為此嘆惜

最好笑的是
要一直催眠自己
當我溘然於世
不會有人流下淚滴
所以我汲汲營營追尋

不過那粒盈滿水珠的回應
似乎只在搶先一步真心關懷後
才會訝然而落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