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0, 2012

邱小妹 30/3/2012

她是Charo,
在2天前的錢櫃櫃臺前不經意的知道她也姓「邱」,所以我喜歡叫她「邱小妹」,
或許是我從小就覺得「邱」這個姓氏很獨特的心理因素作用吧,
每每遇上比自己年紀小些的「邱家人」,我總是很不自覺得想要多照顧他們一些,
就像是自己從來沒有真正擁有過的弟弟和妹妹。

今天下午帶著她進行了墨爾本城市的一人City Tour團,
雖然我在這裡不過是待了半年餘的時光,但是相對於這位前個週日才抵達墨爾本的小女孩,
我還是能夠裝的像是個導遊,裝得像是個老墨爾本,
或許在我離開前,透過帶著他和她們的一步步,
我能再寫下些什麼像樣的東西。

雖然走馬看花的行程沒辦法很清楚的走遍每一個我熟悉的角落,
沒辦法說清楚我知道的每一個故事,但是我想我盡力了,
而嘴巴上總是掛著「OK~」的邱小妹,
看起來也已經過度的吸收無法再前進,那這就叫作足夠,
人生嘛,過猶不及。

3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打''過度的吸收無法再前進“我笑了,可以不要再看穿我了嗎?

    回覆刪除
  2. 看穿人是我的專長~請好好習慣

    回覆刪除
  3. OK!!!我想你是習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