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12

或許是感謝 7/3/2012

一個涼風徐徐的午後,一個室友的步行念頭,我默默的跟上,卻開啟了另一段旅程的心情。從我第一次看見Yarra河畔的步道時,我就知道我會喜歡上這條綿延長路,但卻一直沒有去嘗試著,在這個沒有工作的日子裡,正好聽見室友Nono要去為她的墨爾本最後一日「踐」行,於是成行。這當中很意外的聊到了我們彼此的感情故事,果然有句話說的對「陌生的人是很可怕的,因為你會情不自禁的分享你的內心」。但是這絕對不是一件壞事,在一個沒有任何預設立場的人面前,得到的回饋是最直接最單純的,所以我得到了新的旅程,由Nono為我翻開了這一頁。應該,謝謝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