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9, 2005

現在是深夜

喔~ 很晚了啦 還是該說很早了啦?? 很迷惑吧

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好好的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就好了

就為了成為一個有所為的人



嗯... 寫網誌 我會害羞 又有多少人會來看呢??

其實這第一篇只是隨筆 把我現在的心情抒發一下

剛剛看了好多人的相簿 高中同學們 國中同學們(??)

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那我自己呢??



也滿開心的啊 有很多值得笑裂了嘴的事



不過我還是適合走冷酷路線

雖然有個小天天 說我有的時候也滿可愛的

雖然不只她這麼說 可是我還是沒有喜歡上可愛

我要一個與眾不同的世界



念大學念了二年 嗯... 學會的事情沒有很多 認識的人也不能算多

但是我的世界 好像開始有點與眾不同了吧 到底有什麼不同??



可能就是相片裡的那本書 六個不是很同心 但是有協力的同學們

完成了 一個小小的世界 (笑)



啊~ 雖然我的法規再不念就要被當了 但是我不想念 因為我沒興趣

我有興趣的人在睡覺 我有興趣的事此刻做不到



未來啊... 一定會美好的!! 讓我就這樣想吧 : P



ps.謝謝你的捧場 ^^



\n\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