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9, 2005

mouth gun

我是一個很會打嘴炮的人

這是我上了大學以後

尤其是交了女朋友以後

很深刻的感覺



以前我有很多心裡的自大

總是認為這個世界再簡單不過了

憑我的聰明才智

沒有什麼做不到或是能夠打敗我的



只可惜我錯了 ^^a



有很多事情我答應卻做不到

相信有個女孩她的心裡很明白

那樣真的很糟糕

我是這樣認為的

希望自己能夠改進

不過從來沒成功過

至少 現在她還需要三不五時傷心一下



因為過去認為自己是Ace

所以我的口中有很多自以為的大道理

說了很多 別人聽了會認為

" 哇~ 大頭 你好了不起喔~~ "這樣的話

該算誰的錯??????

其實那都只是嘴炮

所以熟識我的朋友同學們

(好像並沒有熟識我的人...)

所以熱愛聽我講大道理的人

(他活著 雖然只是在心中 在照片上....)



都應該發現

我現在很沉默

因為沒有什麼話好說了

再多說也只是暴露我是個沒內涵的人

更簡單一點的說....

就是讓別人知道我是個笨蛋



安靜一點好了

我還是喜歡安靜的

就像一大早范貴華講話就很大聲

然後我就會很生氣

這就是實證



我喜歡自己的安靜



因此我在深夜(??)的此刻

享受早晨的靜

雖然小鳥已經在吱吱叫了

有點吵... 說真的



喔 我看了一點法規

聽了一些錄音檔....

我想 我人生中第一科被當的

就叫作" 土地法規 "了吧



打到這裡 小狗在叫了

你很吵 你知道嗎?? 畜牲



原來我是一個有殺戮氣息的人

平常我到底怎麼修飾的??

我想來個人給我個答案



又打完一發嘴炮

繼續爭扎 法規 Sure Win!!

(又是嘴炮)



ps. 我的網誌不讓人感到開心ㄟ

怎麼你還看到這裡了??



\n

3 則留言:

  1. 我看到畜牲倒是笑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太喜歡你的筆觸了 XD

    回覆刪除
  3. I Know



    我還為了聽到的歌硬要寫篇感傷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