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9, 2005

呼呼呼^^ 來自言自語

哈哈



我又來自己發瘋了啦 呀比~







新的東西很多



雖然不是很積極想要的東西



不過也算是新品入荷



滿開心的 而且大部分都不是很花錢



這才是我最在意的



我是窮人 所以說這麼窮酸的話很正常







至於窮人到底為什麼還要來學校多住一個禮拜



甚至想要多住一個暑假呢



還是為了自由吧



嗯... 這是一個很大的重點喔!!!!







不過我的自由還真是孤獨咧...



是誰叫我多住一個禮拜的啦~~



結果寢室現在連一隻鳥毛都沒有



一個人找女朋友陪聊



可是那只是文字啊



也沒有聲音 也沒有影像



我只能自顧自的放著音樂



溫嵐的精選還真不是太好聽說 >"<







影像的事要怎麼解決呢



把燈關掉 害我自己很想睡覺



誰叫我愛玩今天早上五點才睡



最恐佈的是早上十點爸爸竟然還會來叫我起床



問我要不要看王建民的先發重播



又不能告訴他我昨天已經看過bbs文字轉播



不過陪他看看也好



但是這樣我只睡了五個小時 囧rz....







那現在要去抓什麼來看



總不會是王建民的影片吧



都看了一整場 連不知名的後援投手那局



我都很認真的配著我的中飯看完了







電腦裡面的影片都看過了啊



但是又沒有砍掉



真奇怪ㄟ 明明像這種最需要看影片解悶的時候



我都不會再拿出來看了



為什麼我還要留著他們呢??



然後又一直嚷著硬碟不夠大



其實是我自己想要來台新電腦了吧



最好是能順便買個兩隻手把



這樣就可以多練習兼找范貴華來電了







唉~ 講到室友又讓人心寒啊



這一年來 都是一個規實程咬金



讓我們原本一起美好規劃的大二生活



沒辦法延續我們大一時的瘋狂行為



只能乖乖的變成好學生



一整天的終點就是宿舍了



一年來從不再是木柵店的好樂迪ktv







嗯~ 一年來的變化真的滿大的



為了解程咬金帶來的苦悶



還是我自己不知道我自己其實是適合孤單的



交了一個女朋友



昆源也交了一個女朋友



蘇偉強跟他的女朋友也愈來愈close



不只是他們的關係 更是他們與外界的關係



范貴華啊... 他大概是變最少的吧



只能說他變的更不熱血



更像個專業的大學生



未來應該會很有正當的前途吧







前途嗎... 我的前途呢??



不知道ㄟ... ^^a



真是糟糕啊



下次想到再來新增我的前途好了



哈.哈.哈.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