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7, 2005

自己的小天地

偶爾這樣新增一下網誌好像滿不錯的



自己跟自己分享自己的心情



又不會有人看到



滿足我自言自語的個性



也可以恣意的要想多多就想多多







怎麼每次都是這個樣子呢



為什麼我時常都不覺得妳會為我想



還是我太愛計較 感官太遲鈍



就那麼少少的一、二次



雖然功效很大讓我很開心



但是我寧願是時時刻刻



小小的開心







喔~ 我真的是做服務業的人材



從過去到現在 大學的生活



好像都會不小心的開始服務人群



反而是現在只能服務一個人



那種感覺自己開始有點討厭



看著別人的簽名檔發呆



「為什麼要交女朋友呢??

 為什麼要自找苦吃呢??

 每次什麼事情都是我的錯

 永遠都得不到回應

 一點都不快樂啊!!!」



唔?? 我好像也陷入這樣的痛苦了



好吧 還是怪自己嘴巴賤



說什麼不求回報 別人當然要開心的相信



如果妳還是一位稱作我的女朋友的女孩



那應該是欣然接受有個免錢傭人







其實我也不是很討厭服務妳



只是有時候不服務妳不合妳意



妳就可以不開心然後自顧自的失望



自己用不爽來間接使我難過



最後我也只能接受妳的要求







那我呢?? 妳不合我意我不可以不開心喔



不可以不開心影響妳喔



因為妳說妳希望我們都不會被負面情緒影響



所以我不可以不開心 要常常開心喔







好吧 我認了



我還是繼續玩心寒的遊戲



因為這是我自找的啊







哈 我不會再交女朋友



說這句話的原因



是害怕再遇到一個讓我充分發揮天性的女孩

2 則留言:

  1. 說服務你就錯了,我都稱之為「取悅」

    回覆刪除
  2. 服務聽起來色色的(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