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08

生日禮物

已經過去很久了

我的生日



不過今天晚上我突然很想要生日禮物

大概是當日子過的不順利的時候

我就會想要有人來給我好事情

就像我以前玩電玩的時候

玩得不順的話就會開始找密技或是攻略



如果說命運是不可逆的

那我期望的就是人為的好運氣

生日禮物就是其中一種



今天早上迷迷糊糊的

已經騎了一小段路才發現沒刮鬍子

又衝回家裡刮了鬍子

時間已經比平常晚了快10分鐘

一路上又要擔心遲到

又要燃燒自己的小宇宙

緊握著不能鬆開的油門

一直遇到的紅燈真想用火箭筒轟掉



中午吃的炒飯竟然比平常還油個十倍

明明就是同一家店炒的

下午喝了雙倍義式濃縮咖啡還是睏

簽一份急件公文跑了三、四趟

最後還是沒有送出去



下了班事情開始好轉

意外的一路綠燈在市民大道上

順利的乾燥到家後下了陣雨

只是孱弱不堪的爛肚子

讓我沒胃口卻又肚子餓



所以只能感謝老天爺跟涂昆源

今年唯一的生日禮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