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如作戰般

每天通勤的日子

過久了還真的是十分疲累

不過公司也不會提供宿舍就是了



上、下班時間騎車

真的是讓我感到很不開心

不知道是車太多還是我想太多

為什麼大家好像都在打戰一樣

騎車殺來殺去

有直線就摧油門

有縫就要鑽

我都數不清差點被抹殺的次數了



在這種環境之下騎車

真的是精神壓力超級大的



更可怕的是

昨天晚上都已經10點半了

我悠然的騎在比平常空盪的忠孝東路上

想不到突然就有台"拉個屎"

從我的左後方出現在我的視野中

當我發現的時候

只感覺他根本就像是要直接把我撞到

然後逕自右轉

真的是生氣之外又感到幾分無奈

(還讓我愈來愈討厭任何頭又大旗下的汽車)



難道在台北騎機車

就一定要時時刻刻如作戰般嗎?

3 則留言:

  1. 頭大討厭頭又大

    回覆刪除
  2. 幹麻討厭人家啦!!

    哎唷~~

    回覆刪除
  3. "有縫就要鑽"

    讓我想到我只不過是前兩個月考到駕照

    在市區上學也騎個幾次罷了 可是慢慢地就也跟著別人找縫鑽這樣@@



    只能提醒自己要隨時保持警覺阿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