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5, 2008

網誌

有人說我很久沒寫網誌

害他覺得很無聊

所以我就來po一篇網誌



不過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開心的心情在這裡用文字表達之後

我並不會因此而覺得開心

更不能因此得到些什麼

所以就放在我心裡就好





--

我新增網誌了 那位先生

3 則留言:

  1. 看你最近的msn暱稱都很blue

    開心點嘛!!



    不過開心不是說說就可以做到的~~

    回覆刪除






  2.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多想想其他社會邊緣人吧!!!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每次都要寫個"閱"阿??



    有種皇上講完話後 欽此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