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1, 2009

拒絕與封閉

渡過好多的不開心

談拋棄無能為力

想要拒絕那些一再入侵

卻手無寸鐵也無金

--

知道我最近遇上麻煩事的人應該不少

但是沒有幾個是我明確說明到底怎麼回事的

我的生活圈其實縮減的寥寥無幾

本來不像是這個樣子的

只怪錯誤總是來的措手不及



上一秒跟下一秒的世界可以截然不同

不過是一次平凡的轉身

惹上無理無智充滿詭異熱血的家庭



每一次每一次都想要回到從前

一再的失敗一再的失敗

然後發現根本

自己像是什麼都不是

還有人來加劇

--

沒頭沒尾的文章你也看膩了吧

好像舞文弄墨的一頁你也看煩了吧



其實不是什麼大事嘛

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車禍

然後談判然後忍賠



可是我不是凱子更沒有凱子爸

所以要浪費時間欠債人情

事情卻只進展了一點點



這背後延伸的那一面

讓我徹底的感覺到

原來過去的我這麼可笑

那些以為不可一世的日子

丟盡的那些臉 無地自容

遇上一件事故

自己不會處理

要拜託人幫忙

要請教人問題

說拿錢沒有錢

講道理輸不停

最不甘心的是被人撞

我還要付錢謝謝他



因此我痛哭了

真的很孱弱

真的像坨屎

我真的想很問自己

我到底有什麼資格

還坐在這裡

還活在這裡

--

無聊的自尊心

還有無奈的自卑心

我只好誰要求之前

拒絕



封閉

3 則留言:

  1. 哇塞~

    有沒有這麼嚴重~~~



    恩~~的確不知道你發生了這些事情~



    總有解決的辦法八!

    不要想太多好嗎....



    有問題也可以問問我阿~~

    虛長你幾歲也不是假的吧...

    就算我真的不知道~~~也可以幫你問問查查~~



    別一個人悶在心裡啦^^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靠!怎麼了?

    回覆刪除
  3. 總會有快樂的事吧

    不愉快就讓它過去



    趕快回到正常的生活步調吧!

    最重要的心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