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4, 2009

火星

你要的愛情

是自以為是的愛情 想像而已

我的角色被指定

兩個人不像線上遊戲 掌控在你手裡



也有一些甜蜜 更多的是無力

你飆著孩子氣 還要怪我不講理

會有一些惋惜 更多的是決心

愛可以小委屈oh不能不像自己



你 要我當水星 用最依賴的柔情

圍繞著你運行

我 是一顆火星 什麼都四季分明

有自己 的生命



別 把我當水星 要我用安靜證明

我們最近的距離

我 是一顆火星 有著複雜的地形

要探測 的神秘

--

這是一首歌詞 姚若龍作詞

收錄在楊丞琳2008年「半熟宣言」專輯中

--

會貼這首歌的歌詞

是因為我以為這首歌描述的

正是妳的心情

1 則留言:

  1. 你要不要投稿去唱片公司看看

    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