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5, 2009

好險

--

我沒有...



俊俏的外表





「你看他長這個樣,笨笨呆呆的」









--

我沒有...



家財萬貫的身世



「四百八十六!?拜託去掉八十六好不好?」









--

我沒有...



壞壞惹人愛的個性



「i know you are really nice~」









--

好險!







       有外藉新娘

3 則留言:

  1. 這個是自嘲系列噢

    回覆刪除
  2. 對呀 

    你當然沒有在自嘲



    我是說那些看了會自嘲的人

    回覆刪除
  3. 我會的,等我成功了

    在政大蓋個大頭校區都不是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