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9, 2009

莫名的衝動

有時候聽見一句話

有時候聽見一句歌詞

有時候只是一個小動作

有時候卻讓我鼻酸眼眶紅



不知道什麼時候

多愁善感圍繞著我

然後從前熱血鎮日瘋

現在只會偽裝好朋友



如果人生而平等

為何我的感受特別多



×××



推文與發文的終結者

真是情何以堪

只好惜字如金

沉默寡言何許我



×××



「我需要你的愛

 不管多少阻礙

 不求什麼未來」



一首歌的成敗

關鍵在歌詞

像是梁詠琪的禮物

太多不計聲韻的詞

實在聽不下去



×××



冷冷的看

靜靜的聽

試著找著

那莫名的衝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