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6, 2009

downcast

失敗 太失敗

為什麼一直走在這樣的路上

明明奮起往以為對的方向

但輕輕一篇網誌就自殺而亡



這種表面樂觀堅強

內心悲觀沮喪

自發性妄自菲薄的個性

要怎麼說不見



疑惑是真的無能

還是不敢相信

什麼是自信

什麼是謙虛



討厭中庸的孔子

可是明明就依循不止

喜歡形上的老子

但他帶走源源的熱情



怪誰怪自己

我需要認同我需要成就

他遲遲不見蹤影...

3 則留言:

  1. 我是莊子派



    等等你也要自殺了哦

    一起呀

    不然敢快聽陳奕迅

    就有力氣活下去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好奇我真的下的了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