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7, 2009

閉上眼

思緒紛飛



  傷人的回憶不斷的重播,讓我不敢躺上床享受睡眠帶來的歡愉。為什麼結果會是這個樣子…我不停的問,彷彿二個時空般的切割,是不是命運帶來的,無從過問,但帶給我的那些記憶,我不願留而它也不肯走。



  不開心的情緒總是順著木馬開的門,無聲但卻重重的踏門入戶,燒殺擄掠著我的勇氣與神經,然後理智斷了線,鼻酸落淚;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變的這麼脆弱不堪,會是夜晚帶來的氛圍嗎?表面上已經痊癒的,在心裡卻仍隱隱的痛著,沉甸甸的枷鎖不甘寂寞的循上了邊,拖住原已蹣跚的步伐。



  ×××



  太多的變化交織,其實心中沒有個底,評估再三,其實沒有得利,抱著「雖千萬人吾往已」的心情,踏著空盪的舞步,以為跳出輕快的Waltz,耳邊竟傳來哀鳴的Tango,眾人皆醉矣,吾亦醉矣。



  ×××



  希望這些夢魘能乘風而去,是我簡單的奢求,而那些開心的、浪漫的、溫馨的,還有美麗的山光水景,我思盼終會回來的,配合前進的同時,就離你們愈來愈近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