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0, 2009

沒氣可樂

最近和朋友聊起你的近況

又想起最後一面種種情景

何時何地 在我心底 一覽無遺



是不是要等到我沒了氣息

才能提起不再愛你的勇氣

笑靨如昔 在他眼裡

我還傻傻等待不想放棄



破碎的畫面輕撿起

細細拼湊 蛛絲馬跡

然後你在這裡

填補曾經



沒氣的可樂一大瓶

倒了一地 甜蜜回憶

跳躍的活力遍尋

無止盡



×××



如果我記住了淚

如果我記住了愛

如果不只是現在

而是每一刻過去

不是無解的習題

不是默劇的記憶



只能等待 只願等待

機會再來…

3 則留言:

  1. tiancai 天才2號2009年7月21日 凌晨3:12

    寫的很好,我就寫不出來這種有意境的文章

    AND小弟認為主動出擊追求另一個機會,好過於等待

    機會再來嚕

    回覆刪除
  2. 其實上面已經排到第三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