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1, 2009

不明就理

2009年的8月已然將亡
有得必有失
今次似乎有所進展

終於到了新公司上班
雖然工作不如想像中輕鬆
但是
終於有種朝著某個目標前進的感覺


這就是之前日勝生無法帶給我的
雖然我在那裡學到很多
但是
失去的更多


或者只是心理的作用
其實我一樣糜爛的在深夜發網誌
逛著無數沒有意義的看板
看著一篇又一篇沒有內容的文章
仍然心有鴻鵠將至
仍然思想起那段逝去的關係

而人生的目標
還是忽明忽滅 不成一格

那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呢
任誰都在問這個問題
我始終追尋解答
如今有了很多時間與空間
支持著我 向前去

××××

又渡過了一個8月
第24個8月

不是第一次
也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有人因此有了特別節目
有人因此吃了一桌美味
還有了一些簡訊

很高興


遺憾還是有的

就欠了妳一個
這是第二次了

沒關係
只是第二次而已

××××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2 則留言:

  1. 沒關係啦接下來就九月了(茶)

    回覆刪除
  2. 祝新工作環境早日上手阿~

    話說我新訓生活忙歸忙 但真的是沒有朝著什麼目標在前進

    簡單講就是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