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9, 2010

特攻聯盟 (KICK-ASS)

在我看來這就是一部難得爽到我的爽片,
利用很多導演可能曾經構思過但是礙於商業市場或是其他種種考量下,
無法實際執行的鏡頭及橋段,成功創造了另一種爽片的感官刺激,
尤其是限制級的定位真的是太棒了,可以盡情的看到流血暴力畫面,
同時觀影的其他人也至少都是成年人,
在較小的觀眾群中可以找到更真實的電影語言,
當然啦,除了色情的畫面比較少了一點是有點可惜XD。

平常我就是一個愛胡思亂想的人,所以這部片我很喜歡的另一個地方是,
劇情中不斷的在小地方滿足了我過去對於很多正經八百的電影的幻想,
甚至還有超越我的想法的劇情出現;
Mindy也真的是太萌了,這麼會演戲的童星上一位應該就是已經轉大人的塔可達芬妮了,
有另一種出眾的氣質,現階段又還能表現的帶著稚嫩的吸引力。(科科科)

看完電影之後又稍微去電影板看了一些文章,我認為他們都太認真在看這部電影了,
主線劇情的部分我覺得真的不用太過深度的去探究,雖然他有很多與眾不同的英雄思維,
或者根本就已經超出一般英雄的範疇,但是我認為這才是真正貼近現實的內容,
本來就沒有絕對的正義或是邪惡,其實這部片跟The Dark Knight一樣,
都刺激到人性中的另一個層面,只是表現的手法是這麼般的無腦、爽快,

剩下的就不要太認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