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4, 2012

星空下的情人節 14/2/2012

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這個年復一年受到西方文化影響而愈顯重要的節日,對於今年沒有情人的我來說當然是沒有意義的,但是受到環境的訊息太多,不可避免的一再被提醒。其實沒有要去排斥它,反而再一次的體會,出了國之後學會的:「凡事往對的方向看。」。今天在塔斯的行程是去Cradle Mountain National Park探訪Dove Lake Circuit,我想7、8年以前的我絕對想不到如今我會接受這種旅行,現在雖然可行,卻也不是最優先的選項。在這個難得的異國情人節,意外的收穫是晚上落腳的Discover Hotel,其實就在國家公園的入口不遠處,這裡的夜晚幾乎完全沒有光害,只要走出小木屋,找片空地躺下來,就能看到滿天的星斗、銀河,眼花撩亂叫人目無轉睛的看著,有些星點閃爍、有些在移動,有的亮過月亮、有的唯唯諾諾,我沒有嗑過迷幻藥,但是彷彿進入了那樣的世界裡。是的,這個世界時有真、時有假,只要自己懂得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