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6, 2008

活著

曾有人說:

「一個人是否活著,

 端看他是否被人記得,

 如果人活在某個人的心中,

 那就從未死去。」



所以我時常是無生命的



這不能怪任何人

因為我自己也不能時刻記起每個人

既然自己做不到的 做不好的

就沒有理由要別人也做好



絕對不能忘記這個道理



很少有人像我這樣懷念著受訓的時光

不是因為有患難與共的弟兄

而是在那個時候

我時時刻刻能感受的到我活著!



曾經我們聊到過去

她已經很明快的說著記不得了

不論是快樂的 難過的

那些一起渡過的人生

已經如流星般的飛逝



所以我們的過去已經死去

只剩下我的過去 我的思念





當人感到思念, 卻無法回頭, 是身為人的悲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