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很久很久

很久沒打網誌了

也很久沒跟人用msn聊很久的天

所以不常打字 打的愈來愈慢了

也很久沒有運動了

生活習慣也很久都沒有改變了



好多事情都很久不曾變動

但是也有好多事情發生很久了



最後一個暑假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

再下一個禮拜的禮拜日

就不會再像這個禮拜一樣清閒了

終於是要去上班的人了



人真的很難去改變

從小到大的暑假模式都一樣

就是晚睡晚起

起床不是打電動就是轉電視台

然後吃飯上廁所洗澡

又結束了一天

暑假作業就一直積著

積到最後一個禮拜或是最後二、三天

才急急忙忙的去完成



當完這短短11個月的兵之後

我這個人是完全沒什麼改變

等上班之前的這難能可貴的暑假

我還是照著老毛病

把事情都積著

等等等

等到了最後一個禮拜才要作



話說我應該是Deadline Man

任何事情總是要等到見了棺材才勿忙的完成



很久都不會改變的是我

但是這個世界卻很久以來是一直在改變

就這樣許多事情來來去去來來去去

很久很久以後

我到底是不是還是這樣

總是認為"很久"

事情總是拖了"很久"

1 則留言:

  1. 要去上班了唷!!

    恭喜壓!!

    還有加油呀!!

    這社會壓! (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