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痛心

「大雨 像下了一世紀

 我用 手臂撐起屋頂

 曾經 你就在我懷裡 讓我 風 平 雨 停

 我好想你



 我 是沈默的行星

 移動 都以你為中心

 只是 末世一來臨 一切化為灰燼

 都回不去」



仔細聆聽了蕭敬騰的專輯

發現這首歌的歌詞

讓我很痛心



「多想有個林夕 躲在心中描述

 感情的起伏 和不想掩飾的痛苦」

3 則留言:

  1. 整個人走憂鬱路線也!!

    回覆刪除
  2. 我承認這一篇是來洗版的

    樓上的照片也太好笑了吧~

    還敢說人家走文藝路線

    之前立志要當文青的不曉得是誰後(H)

    回覆刪除
  3. 文青??

    應該不是我!!!

    因為我沒有那種程度!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