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don't touch me

日子真是過的爛爆了

每天都無所事事

日夜顛倒

自己又沒有勇氣改變



可能是糜爛的日子

反而讓我有些安全感吧



有時候好不容易鼓起力量

想要向別人吸取一些養分

又總是不停的碰壁



雖然只是無生命的電玩遊戲

卻也沒辦法成功

彷彿被譏笑著



失去的太多太多了

就像是被掏空的靈魂

很難再去追求什麼

2 則留言:

  1. 你想太多了

    我玩明星三缺一初級班都不能贏的時候也會這樣想

    不過

    幹麻跟電腦計較

    你的網誌還真的是有點烏雲罩頂

    別這樣 加入我們起肖上班族的行列吧~

    保證你唱歌霹靂high

    電音兄妹 我期待你們的復活阿!!!

    回覆刪除
  2. 別這樣!!

    我退隱江湖很久了!!

    你講的我都害羞了起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