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5, 2008

A Classical Guitar Recital of Zhao

是的~~這是一篇來自於未來的網誌!!



所以到7月5號之前,它都會一直在第一篇!!XD



雖然我已經在去年開過我的畢業音樂會了,但我還是決定今年再開一場



一來可以鞭策自己多練點琴,二來也可以順便檢視這一年來的延畢有沒有白費囉~



所以呢,這真的是一場已經畢業卻不是畢業音樂會的音樂會



就當作是我當兵前的音樂會好了~~~



時間:2008年7月5日(星期六)19點30分

地點:聖方濟沙勿略天主堂(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5段150巷25號,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曲目:

Heitor Villa-Lobos/魏拉─羅伯士(1887~1959,巴西)

Prelude No. 2/前奏曲第二號

Choros No. 1/鳩羅曲第一號



Johann Sebastain Bach/巴赫(1685~1750,德國)

Violin Sonata No. 1, BWV 1001/小提琴奏鳴曲第一號

I. Adagio/慢板

II. Fuga/複格

III. Siciliana/西西里舞曲

IV. Presto/急板



~~~中場休息~~~



Fernando Sor/蘇爾(1778~1839,西班牙)

Varitions sur l'Air de la Flute enchantee "Oh care armonia"/魔笛主題與變奏



Roland Dyens/迪恩斯(boin in 1955,法國)

Saudade No. 3/鄉愁曲第三號



Nikita Koshkin/柯西金(born in 1956,俄羅斯)

The Ballades: Suite for solo guitar/給吉他獨奏的敘事曲組曲

II. Moderato/中板

I. Allegretto/稍快板



Isaac Albeniz/阿爾班尼士(1860~1909,西班牙)

Torre Bermeja/紅塔

Sevilla/塞爾維亞



基本上,這曲目比我去年畢音還強很多,而且都很好聽 XD



隨然時間還很久,不過早一點寫出來才可以讓自己知道該練琴了...



所以呢,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7月5號嘿~~先空下來吧XDDD



可以先去逛個公館夜市或是景美夜市,然後再來聽我的音樂會



行程都幫你們想好了,哈哈哈

19 則留言:

  1. 有沒有那麼好心?XDDDDD



    還有你晚上猛CALL,我剛好在教學生說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不巧...我禮拜五晚上都要教學生說



    對了~蔡仔約吃飯你知道哄

    回覆刪除
  3. 新莊新開一間打擊場~ㄎㄎ

    回覆刪除
  4. 對阿!

    我知道!

    是約4/26禮拜六中午

    大頭OK嗎?

    約哪裡時間還不確定

    再通知囉!

    回覆刪除
  5. 星期六中午我不OK...

    回覆刪除
  6. 可惡!

    那是哪時候OK快給我說!

    我禮拜天中午不行其他都可以!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變成在這裡聊天了?? XD

    回覆刪除
  8. 挖~我只有星期天中午OK說...可以約吃早餐嗎?

    不然就是要星期六的下午茶了5~7點半...ㄎㄎ

    回覆刪除
  9. 在這邊開個聊天室好了!

    趙仔不是蓋的難約耶!

    回覆刪除
  10. 哈~阿我就禮拜5晚上~禮拜六都要教學生說

    回覆刪除
  11. 可是大頭是不是禮拜五晚上才收假壓?

    我禮拜五晚上可以!

    回覆刪除
  12. 先生~我猜你應該是想說禮拜日收假吧,ㄎㄎㄎ



    不過如果約禮拜日晚上,他不知道會不會太趕?



    還有哄,我覺得等他下次放假回來

    看到這邊變成我們的聊天室

    應該會蠻不爽的XDDDDDD

    回覆刪除
  13. 哎呀

    說錯了耶!

    是休假啦!

    約禮拜天晚上他應該會太趕唷!

    誰叫有人很愛偷偷離線

    這邊才會不小心變成這樣呀!

    約禮拜五好了啦!

    叫大頭放假直接過來!

    回覆刪除
  14. 先生~~請看清楚我前面的回應

    我星期五也要教學生耶...

    回覆刪除
  15. 噗噗

    我還以為你是說你禮拜五可以

    禮拜六要教學生!

    是我誤會了哈哈哈

    該不會只能等到我下次再回台北的時候= =

    我下次回來就是母親節了

    天ㄚ~~~~!!!!

    回覆刪除
  16. 哈哈~笨死了,哈哈哈哈

    那你覺得禮拜六下午茶如何

    回覆刪除
  17. 誰笨阿!

    你那個時間好尷尬唷!

    下午茶差不多也過了

    可以吃晚餐了啦!

    回覆刪除
  18. 你們真的把這裡當成聊天室了啦 @@



    哭哭



    ps. 我又放假了 科科

    回覆刪除
  19. 哈哈~~~你可以把前面的都刪掉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