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8, 2008

這麼錯

今天才明白為什麼已經過了這麼久

還是走不出來痛苦的感覺



原來不單單是失去後才知道自己這麼不珍惜

更因為我竟然是為了不對的女人

才破壞了兩人之間的信任



電影裡說

女人的愛情最重要的是信任



難道是因為年輕嗎

要到現在才知道我自己很不會想



愛情裡最大的錯誤是理所當然

而我把你對我的感情當作了理所當然

我以為你不會離開我



真的很抱歉

傷害了真心對待我的你

也深深的傷害了我

讓自己再也回不去從前的自己



--

你的感情從不曾說

我的面容卻一再被撕破

自己面對自己

要怎麼說 該怎麼做



你說我太自由 跟不透

在那之後 我竟不再自由

三年之後拒絕我

是不是說

不再忍耐 你的無奈

2 則留言:

  1. 我說呀

    想要人家記住你生日也不是這樣的嘛!!!



    這句電影台詞好耳熟唷!

    哪一部



    我只知道我是在無敵珊寶妹裡頭聽到的~

    ANYWAY TAKE CARE YOURSELF...

    回覆刪除
  2. 先生~

    明明就是處女座,為什麼要跟金牛座一樣固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