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1, 2008

每天

其實每天當我獨自一人上班的路途上

我都有很多想法很多文字

只是

當我邊騎邊撰稿之後

到了公司

往往沒有機會po出來

最後就是不了了之

除非是我很想說的話



不過

網誌真的是十分符合現代人的生活

雖然在交通、通訊等各方面

都是非常的方便

人跟人的相處卻是愈來愈疏遠

有時候只是看著msn上的暱稱

就當作是關心了對方

忽略那些更實際的接觸



更多種類的個人娛樂

更多更新鮮的資訊

漸漸的把24小時給瓜分

然後選擇人與人之間相處的

往往是年輕時候的心靈

因為那之間存在著較少的心計



很可悲耶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走入這種困窘

為什麼沒有更好的生活可以過



說起來我自己也沒多好

只是我告訴自己

絕對不能放棄!

2 則留言:

  1. 馬的看到後來我哭了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還真的有哭呢



    大概我又犯了感情用事的毛病

    才會又取笑自己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