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0, 2008

欲望

雖然我最近才新購入VAIO Z15TN

不過想要追求高質感生活部品的欲望

仍然是不曾一絲一毫的減少



首先最想要的

當然是更有質感的手機啦!

因為小弟弟我喜歡科技產品是金屬製

所以對於那些現有的塑膠產品

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大概只有老機6300稍微吸引我

不過...它沒有觸控...

只好繼續等我的5800

可是...看間碟照...

它似乎是塑膠製的...

所以

雖然是最想要的

但是完全沒有可供鎖定的目標

哭哭



第二個想要的

是一雙成熟一點又舒服的鞋

有鑑於每次出門都穿那些nike布鞋

讓我一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大一新生

超級沒有品味的啦...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型男

所以

雖然是想要的

但是得到的效益好像是滿少的

哭哭



第三個想要的

是一台國際檔的街車

不過

這個

沒什麼好說的



用文字舒發一下

看能不能拯救一下我的小朋友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