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大學生

就好像我還是大學生一樣

渡過了一個心不在焉的禮拜

從上上禮拜五到這禮拜一

每天都是渾渾噩噩



或許是我還沒接受上班族的事實

或許是我根本就還是大學生

或者我永遠都要介於這二者之間



如果很不幸的未來我生兒育女

我一定不讓他們念大學

就算念了大學也不可以住宿舍

更不可以租房子



那是會上癮的!

2 則留言:

  1. 那你比范貴華的爸爸還要嚴重也!!!

    想必是討人厭的爸爸~~唉...

    孩子是無辜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

    沒想到你真會替范桂華著想....





    我想他一定耳朵很癢

    因為我們偷偷在討論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