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5, 2009

無線網路

Wireless is great.



之前就有嘗試過無線網路

不過是用我姊的無線網卡模擬成ap

所以必需要把我哥的桌電開機

才能讓我的筆電無線上網

(是不是覺得有點複雜)



這次真的是太陰錯陽差

本來要當做投桃報李的無線ap

變成我家的無線路由器

也就這麼突如其來成為全無線化環境



更想不到的是無線網路真的很方便

因為ap有dhcp功能

所以我的電腦只要一開機就在網路上

不用透過撥號的動作

有種回到宿舍時光的感覺



而且不過才一千大洋出頭

這台ap的無線訊號就十分的不賴了

又有802.11n draft

也有MIMO(1T2R)

一整個訊號穩定又長距

終於完成我邊看電視邊打b

邊上廁所邊看01的壯舉了!



撇去韌體鎖mac的asp沒寫好之外

該有的功能都有了

簡言之近乎完美啊!



下一個目標是3.5G吃到飽!

iPhone我來了~(誤)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