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1, 2009

創作

最近已不只一個人說我是「文藝青年」

認為我的作品具有相當程度的水準



但是我認為那是你們的失誤



文字的創作

應該是要能超越文字的

引導讀者想像的畫面

帶給觀者心靈上的靜思



所以我不認為我在創作

真正的創作

是像彎彎、輔大猴

用簡單的圖畫配合精少的文字

輕易的傳遞了清楚的訊息

是像金庸、J. K. Rowling

用鉅細靡遣的描述

架構出奇幻但又真實的世界



或者是我的網誌閱讀者

該去看看我們都認識的人-阿務

他的部落格才是創作

他才是真正的「文青」



而我的文字

只是為了宣洩那些沒辦法說的事情

利用不特定的對象說著特定的故事



事實上

我只是一個利用鍵盤自怨自艾的爛渣渣

僅此而已

2 則留言:

  1. 嘿!

    那我是只會用滑鼠的爛渣渣.....

    懶的自己打了

    看別人網誌比較快!!!

    回覆刪除


  2. 那我的個板就都只是一堆瑣事鳥事的紀錄罷了 囧rz

    不過我本來文筆就不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