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2009

that's killing me

借用了一下前網球球王的感言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而我的心境也就是真的這麼簡單



但是過程卻很複雜

或許也是因為在複雜的歷程後

才會有簡單的心情吧



我真的沒料到你這麼厲害

又或者是我把事情想得太過單純

導致當整個情勢發生變化的時候

我只能眼睛睜得大大的

然後什麼事也做不了

就算能做些什麼也都為時以晚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的

我本來以為沒問題的

其實都只是我一個人在以為



以前真的很天真

自認把很多事情都處理得很好

沒有滿分也有個八、九十分

雖然手段欠佳但也小有成果



根本就都是屁嘛



再次跟妳接觸

我還是一樣那麼無能為力



想起四年來的點滴

與今日我們的對話相比

對我來說

真的是無限的嘲諷而已



原來別人說的是真的

分手之後最痛的那一刻

就是當對方宣告

你已經完全的被遣忘

完全的被淘汰出局

「一個人的生與死

取決於是否有人記得他」



"當被忘卻之時與死又有何別"



真的

that's killing me

1 則留言:

  1. 你寫的東西讓我好有感觸 忍不住就一篇接一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