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夢見

今天一如往常的在與妳的夢境中醒來

在夢中和你爭吵讓深夜才入睡的我更顯疲憊

「今天請個假多睡一會好了」這麼盤算著



起身撥了通電話給豪哥

「嗯…是啊,有些不舒服,大概是感冒了吧」

請好了假倒頭我又深深睡去

期望自己能夠回到剛剛的夢境中



...



上一次和妳相遇是為了彌補妳邀妳看場電影

看的是哪一部電影我已經不記得了

不過我記得那是二月的第一天

然後也成為我們之間的最後一面



以前我總會去記算和你相隔多久沒見了

就算是剛分手的那一陣子也是

一直到我稱讚你好厲害之後

我試著封鎖和刪除妳

才讓我丟失了這樣無聊的習慣



可惜我不是那種意志力堅強的人



雖然我可以和朋友們像過去一樣嬉笑怒罵

跟同事們的相處也愈來愈融洽

看起來就好像我生活過的悠悠然無所欲求



但是那只是我虛偽的面具罷了



叫我不去想妳是不可能的

雖然我已經告訴自己好多遍了

但我的夢境還是一再的嘲弄著我



...



多睡了一小時想想還是應該去上班

畢竟好多工作積在我這裡而耽誤到案子就慘了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小學、國中、高中都拿下全勤獎

「我是很有責任感的」我自己小小聲的說



迅速的換好上班穿的制服

我轉動鑰匙 發動了引擎

拖著不甘心的靈魂

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經理,是的!資料印好馬上拿給你」

1 則留言:

  1. 我每天都有這樣的念頭也!!

    "我打電話去請幾個小時好了!!"

    "今天好累唷!!"



    每天都有也!!哈哈哈~~

    他鄉遇故知,這感覺我懂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