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4, 2009

之後 - 6

「育綸她妹的朋友都滿可愛的啊」
『可是她們應該都是玩咖吧』
『有錢有閒有型有款有臉蛋有身材…』

××××

昨天下午騎車在初秋的街頭
感受微微涼風從身旁劃過的美好
那種『我真的好喜歡…』的心情
好久不見了 對象是秋天的季節

除了在公道上爆走壓彎
而疵牙裂嘴的狂笑
已經忘記騎車的樂趣了
2009年的秋天讓我重拾
操控的娛樂帶來的微笑

也許是後座空盪的恥笑
讓我想說個笑話給自己聽
都覺得十分厭煩 早就知道

××××

像是到了我們這種年紀
要錢沒錢 要外型沒外型
要沉熟穩重 只有穩重沒有成熟
要一技之長更是連潛力的才華
都虛無漂渺 空空然也

換作是我是女孩子
我也不會想選我自己當作對象

我真該慶幸我自己
曾經把握了那段懜懂
體驗過那樣不孤單的人生

××××

真的沒有辦法再提起那份心意
只能寄情於沁涼的清風
陰鬱天空中的一絲碧藍

『那些女孩我們承擔不起。』

6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也太自暴自棄了吧!!!



    你還是有你的優點



    別太妄自菲薄了!!

    回覆刪除
  2. 樓上更新的很快耶

    還是跟我們一樣中秋無聊而已

    回覆刪除
  3. 怎麼辦

    我連身高都不夠格

    如果我是男生應該也沒女生愛



    結論是你應該當女生

    回覆刪除
  4. 說成這樣

    至少我覺得你很棒啊



    不過如果可以在對待我客氣點會更優秀X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5. 真的耶

    不然我應該會哭哭啼啼的想炸掉整個政大

    回覆刪除
  6. 三年了 我們是應該積極一點



    我希望有嬰兒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