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2, 2009

之後 - 7

夏天離去的那天 大雨一陣陣
但是她沒說再見 悄然消逝
連挽回的機會也不給

××××

發現的不算是晚
只是秋天的落葉
就算千辛萬苦的捧著
它仍舊是擋不住
無情的東北季風

有時候墜下的聲音很明顯
吸引目光匯集而為焦點
那是它們生命最燦爛的一刻
可多半只是靜靜的 不留雲彩

××××

講完了落葉講自己

重回在這條熟悉的廊道上
培養新的詳知與記憶
試圖掩蓋漸漸褪色的幻燈片
試圖撒換的 還有自己

不過終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只要別被歸類為人生的失敗組
就已經心滿意足

××××

送了一盒巧克力只為沒有遺憾
這樣的故事總是讓我欽羨
因為我並不懼怕後悔
它們已經和我是多年的好友

這次我也不怕後悔
我就繼續的等
像個笨蛋也沒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