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7, 2009

我知道了

我終於聽到了煥軒哥一半認真另一半可能是戲謔玩笑隨便說說的真心話關於我這窘困的網誌原來大家都只是基於一種關心朋友以及打發時間的心情遂在偶爾的情況下點開我的網誌然後抱著到底在寫什麼的心情而離去雖然煥軒講這話的時候我十分想要靠北回去基於我好辯的個性但是當下想想大概是真的沒幾個人真的看得懂我在寫什麼才會如此的寥寥無幾所以我最後並沒有真的給煥軒一拳呃不是啦是煥軒還說我應該要在我的文章旁邊加上有如國文課本一般的註釋或白話翻釋難道說我的文章可以被編在古文觀止或是遭到胡適的唾棄這就是傳說中的曲高和寡嗎各位看倌你們認為真的有這個必要嗎好吧以後如果我具備了不婉轉說話的高級白話文能力之後再來寫一些除了我之外的人也看得懂的東西目前真的得暫時打住了不過我也想知道我可以打住多久最後大家來算一算通篇總共提到了幾次只敢內鬥不敢槍口對外的假型男真機掰的最會打電動煥軒哥

2 則留言:

  1. 不是文章的問題啦~如果是正妹的網誌那就不一樣了!

    再說 煥軒的國文造詣本來就很高(認真)

    回覆刪除
  2. 是我啦 哈哈

    忘了留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