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9, 2009

回頭

有的人天生就是作家
有的人天生就是讀者

我已經知道我天生就是讀者
我可以把讀者的工作做的很好
還有我天生的口語能力
所以我決定我要好好當個讀者


不再練習那些永遠練不出來的東西


××××

還是要像這樣寫東西
比較能夠舒發自己的心情

不去在意別人看不看得懂
會不會給我回應
能不能理解我想說的意境

雖然可能我還是很快就又放不下了

××××

生活是悠閒的
心情卻是像深海般的灰暗
外在的人事物走不進來
留自己在原地徘徊

還要多久的時間才值得
值得曾經超越自己的愛

尋找答案的同時
已經遺忘問題的名字

忘記自己本來的樣子

××××

你們都應該去看看鑰匙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