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1, 2009

練習 - 1

去年四月以前我還在當兵,而且日子過得非常悠閒,
在那種爽單位每天就是盯著電視看,我都覺得近視度數要加深了,
不過明明是在當爽兵,但是放了假還是跟一般人沒兩樣,

只想龜在家裡看電視上網,一點也不想出門活動活動。

但是見青不是這樣想的,她總是很愛往外跑,
大概是因為星座的關係土象星座的我總是熬不過人馬的踩踏,
縱使是沒什麼錢,台北也已經沒什麼地方可以去了,
可我們還是要花個一天、半天到馬路上走走。

真的是到了最近我才明白當時那種相處的模式,
對於見青來說真的是委屈了她,



交了一個分不了手又無法相處的男朋友。」
這是另一個學妹說的,百分之百契合。



多用心一點在別人身上,這是我發現我需要去做的,

不然我永遠也得不到我想要的生日禮物跟慶生派對,

那時候是在新訓,每天早晨都要把蚊帳、棉被、竹蓆摺的整整齊齊的,
因為擦槍班班長跟我們說沒摺整齊他會不開心,
所以我們班的班兵們每天早上都提早15分鐘起床,就為了摺整齊,
尤其是蚊帳這東西,班長說一定要兩個人一起摺才摺的好,
所以其他人都兩兩互助摺著自己與對方的蚊帳。

可是我都自己一個人摺自己的蚊帳,
大概是天性喜歡逞英雄,我都會小小多睡一會,
雖然自己一個人摺,然後硬是跟他們同時摺完,
我想我這麼地不麻煩其他人的獨立作業想必是深得同袍們的愛載吧!



漸漸的我被孤立了…


就像是小學五年級開始的人生一樣,我自己一個人放學回家,

自己一個人討論著自己的家庭作業,自己一個人到另一個學區的國中就讀…
班兵們個個都覺得我是自私自利的人,
雖然我真的是,但我想我也沒有害到他們才是,

不過結果還是一樣,我自己一個人到了松山機場當爽兵…

××××

真的只是在練習
試試看寫白話文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目前看來表現不佳

至少
我自己比較喜歡以前那些駢體文(?)

2 則留言:

  1. 學長你的文章看起來很舒服ㄟ~ 跟你人好不一樣(哈哈 不是啦 這樣講別人還以為你在系

    辦都虐待我 我甚麼都沒說!)



    我會繼續follow耶 以後要寫我壞話記得要加密碼喔~





    系辦小嘍嘍 跪辭

    回覆刪除
  2. 話說很流暢

    你的駢體文可以....

    還是很好看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