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1, 2009

說明

每當我一個人的時候就想找些事情來做

「我夢到哪裡妳都在~怎麼能忘懷?」

習慣性的又在kkbox播放起這首歌來聽
歌詞寫的是這麼的無奈以及自我設限
如果說這些不認識我的人都可以說出我心頭的話
為什麼我自己卻總是無法表達這些複雜的心情

今天又遇上她了
站在她的面前總是讓我無地自容
像是手機被調成震動 發出的聲音都是那麼的卑微

或許是她那雙知性又嚴厲的一隻大眼睛
搭配一直都微微上揚的活潑嘴角 好似一抹新月
細緻的鼻梁直挺挺的點綴正中 濃孅和度
簡單來說 
就是正的那麼剛好

可惜我們之間目光的方向總是由我向她的順向
再由她向著週圍男男女女一團好友
然後散發一股充滿活力又柔和溫暖的熱情
可就是不會往我這方向而來


若是有時我碩大的身形驚鴻一撇在她的視線內
那股青春有力的可愛氛圍瞬間消逝無影蹤
唯一不變是那似笑非笑的唇仍像一彎新月
只是增添一股隱隱的肅殺之氣

不知道是不是有哪裡得罪了她

或許胖子與好人的綜合體就是這麼不堪入目的吧
不過我也不想像是這個樣子的生存著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長得再高一點再帥氣有型一點
橫生滿肚的肥肉可以離我遠一點
但這些又豈是我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

最後我還是移開了我的注目
畢竟如果光是眼神已經造成對方的傷害
我可不想害她待會就因為過度生氣無法負荷送醫急救

轉開的頭只能點起一根無名的菸
從來也只有煙味是我的好朋友
是我身上唯一的裝飾品
但可惜它一句話也不會回應
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一段能夠有來有往的感情

可我放不下它就像我的心頭仍然放不下她
胡思亂想在我的腦中無盡的漫延
最終我開始期待週末歡樂的PS3時光
不用用腦子做的事情都是現階段的我最拿手的事

踏出一大步好離開她製造出的天使氣息
孤獨的身影該怎麼掩飾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藍色DunHill一包55元
還有該去把左胸口那包空盪的菸盒填滿了

「妳那神秘的笑臉~是不是說 放不下妳是我活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