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4, 2008

三個周末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裡不停在下雪」



所以最近我家積雪有點嚴重呢 (笑)



一週之中

工作的那幾天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打魔獸

然後很快的就是遇上星期五

接著打魔獸打魔獸打魔獸

渡過週末的假期

不過反倒是假日的時候

時間走的好慢好慢

大概是因為我都單練的關係吧



就這樣11月也快要結束了

然後12月就要來了

眼看2008都快來跟我告別了



這一年真的是過的好快

就算是有一半的時間在當兵

但是幸運的我當得是快樂的爽兵

又好運的撿到一個工作

讓時間像滔滔黃河般

汙汙濁濁的大江東去



為了幫我鏟除一下積雪

請看到這篇網誌的

不論是我認識的朋友你認識我的朋友

或者只是不小心路過看到的陌生人

馬上就在下面回應個文吧

空白的沒內容也好



至少

讓我不用一直獨自整理所有傷悲

6 則留言:

  1. 別在空白啦!!



    孩子!!人生需要點色彩啦!!

    回覆刪除
  2. 那我的雪應該跟喜馬拉雅山一樣高了

    回覆刪除
  3. 真的給你個空白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很無聊也!!

    都幾歲的人了,還那麼幼稚!!

    實在也是不容易也!

    回覆刪除
  5. 看來我最幼稚囉!!!

    黯然離開....(飄走)

    回覆刪除
  6. 就算我們派出蘇偉強

    我們都比樓上的幼.....齒



    我還在鏟..........

    不過是鏟還是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