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08

員工旅遊

上週公司職福會寄信公告本年度的員工旅遊計畫

因為我們公司有跟日本加賀屋合作

所以這次的員工旅遊就是日本加賀屋三天二夜遊

單人旅費的部份是36,000元

只要工作滿一年的人公司就全額補助



科科



不過我的身份好像全額不補助耶...

一個窮苦人家的初出社會小毛頭哪來的36,000

(那還買VAIO-Z15TN!?)

好險看旅遊行程像是老人團的內容

讓我比較能夠適懷 (根本就酸葡萄心理!)



本來想說事情就這樣低調低調的過去

不過話說回來總是會有人來確認我要不要參加

但是想不到竟是辦公室隔空喊話場面



「家任!加賀屋那個你要不要去?」

『呃…』 (搖頭)

「啥!?怎麼不去?你滿三個月了嗎」

『嗯…』 (點頭)

「那有補助二分之一耶!幹嘛不去?」

『我…』 (沒錢手勢)

「那,真的不去嗎?」

『對…』(明明就全額不補助吧…)



我也想跟啊!

我也想坐坐看飛機是什麼感覺啊!



哭哭

2 則留言:

  1. 挖!!挖!!挖!!



    那你們公司是有賺錢的公司也!!

    看來沒有受到不景氣影響唷!!



    而且員工旅遊還是去日本這種高檔貨!

    哪像我們 墾丁、飛牛牧場就被打發了

    不管你一年還是十幾年....

    一年只有補助你七千塊啦....

    而且一定要跟公司辦的才可以!!



    你的很正點了啦!!!!(我很羨慕)

    回覆刪除
  2. 真好~第一次聽到這麼好的

    你的工作死也要抓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