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4, 2008

食色性也

真的是很正耶...


















7 則留言:

  1. 就這樣???

    雖然說有圖有真相

    但是應該多放幾張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

    輸我一點!!







    我也太帶種了吧!!

    快逃....

    回覆刪除
  3. 因為是表特板某篇文的推文

    所以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也沒有更多的真相了...

    有的話我也想要啊 Orz



    話說二樓的真的愈來愈...

    話不要說太滿

    我相信妳會了解的 XD

    回覆刪除
  4. 我還以為是哪個日本藝人

    回覆刪除
  5. 二樓真的很糟糕耶

    回覆刪除
  6. 黑心惠糟糕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