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6, 2008

機車女孩

肛肛剛剛在忠孝建國路口停等紅燈

前方一位纖細的女孩兒

跨下一匹GGGGG

打扮的十分具有速度感

整個讓我覺得她一定很會騎車

只要紅燈一變綠

她大概就衝出去了!



不過她連起步都有問題...

大概歪歪扭扭了快要5秒以上

(我推測的 因為我不到1秒就衝出去了)

大概5個G力對她來說太重了吧 (笑)





接著是忠孝建國、復興段上

正當我玩命關頭的前進時

前方又出現一位機車女孩

這次的機車是現代版金旺

黃黃綠綠的(原諒我辨色力有問題)

穿著黑褲襪、迷你短裙

不過她的身材...

跟我們辛苦每天洗澡的美秀姊差不多



好辛苦的金旺啊...旺旺旺

3 則留言:

  1. 路人的人兒真有趣!!



    不過別人是不是也這樣看我們壓!!

    回覆刪除
  2. 劃掉的字是怎麼弄的??

    教我教我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你錯了!!

    上次駕駛座的車窗壞了!!

    換了一片新的窗戶

    但 我阿八沒有幫我貼隔熱紙....

    只有那一扇窗是沒有隔熱紙的....



    上次開車去小琉球的時候

    在高速公路上很曬

    還是用衣服掛在遮陽板上隔熱的!!!

    帥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