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1, 2008

開始懂了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澈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偶然的哼起了這首歌

這是第一首我能夠從頭唱到尾的流行歌

也是第一首有人真心為我而唱的歌…



雖然我現在的心情並不是這首歌的豁達

但是它仍然牽起了那無意義的記憶力





那天的天空是藍色的

飛機是充滿活力的

而台北市的那座公園

經過數個寒冬酷暑

仍然佇守在北方的河岸邊境

但是機車後座的心情

卻永遠的離去了



如果我的腦袋住著錄音機

那麼當時的用心

溫柔的聲音

現在就能輕輕的再次響起



我的世界其實不曾改變

只是面具又增加了一頁

1 則留言: